前言:
先前聽到大學社團的朋友,又重新展開對於音樂的熱誠與執著(學打鼓),又有自己的樂團,不禁讓小芬蘭感到極度的忌妒與羨幕
而一個突然簡短的MSN訊息,勾起小芬蘭的一些回憶與感傷
小芬蘭本已喪失對於音樂的熱誠與感動已久,以前對於音樂的瘋狂、狂傲與熱愛,已復不在
為何如此,小芬蘭本身也不知道為什麼,也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有多久了,是對於音樂本身麻木了嗎?
也許答案很簡單,也許很複雜,當找到答案時也許會覺得自己很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友:小芬蘭,星期日在東門城圓環七點半,我有表演喔
小芬蘭
:但是哪時候我還在台中,我到新竹都很晚了
好友:喔
.
.
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看到這訊息,我沒有想很多,直覺就是感覺"忌妒"與"羨幕"
到前一天晚上時,小芬蘭反覆好好思考,為什麼那時候我不多考慮一些時間,也許是被外面中心的人影響,對於期末報告而感到不悅嗎?還是因為最近事情影響到我的情緒?我想大概這些都是原因吧
於是小芬蘭,要偷偷的去表演場地去,給她一個大驚喜

當天就早一步回到新竹,大約七點半左右就到會場的附近,就聽到音樂聲,依循而去。發現好像已經表演很久的樣子,看了一下發現不見我朋友的身影,就慢慢的望著四方,原來躲在後面找人簽名留念,靜悄悄的跑到我朋友後面,輕輕的說Hi~~~,接下來我真的嚇到了,我朋友的反應之激烈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看到她如此的開心我也真心的感到愉快,謝謝妳,在台上說的那些話,不只妳感動我也一樣與妳一樣感動

看到L.A.28當天的表演,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感動,一群有著孩童的夢想,小時候無法實現的遺憾,長大後還有如此執著的心,去完成它,真的是要給你們予以最大的掌聲與讚賞
在短短的兩個半月,成長到如此的地步,二話不說,一定只有努力再努力
當天還有為財團法人新竹市私立新竹仁愛兒童之家募款喔,請大家有能力的都可以去當志工幫忙喔,大家一起傳播愛

[PS]照片照的不好請見諒,猜猜看我朋友是哪位阿,上面有提示喔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