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☆☆模型名稱:Gundam RX-78 GP-02A(BB) 




☆☆製造商:BANDAI組裝模型




☆☆處理方式:



1.訓練湯口與無縫處理

2.無上色




☆☆感想:


這是我第一隻作品,當時無上色的想法,純粹是想練習湯口處理與學習無縫處理的方式,我知道第一隻拿BB戰士系列來練習無縫是不太正確的想法,因為BB系列零件小,套件有些地方不太完整,並且有些地方細縫太小,不易處理,會讓人有挫折感,好險我還跛有耐心的全部處理完


為什麼我拿BB來練習模型技巧,主要的考量是體積小(不占空間)、價格低(模型價格不低)、聽說拿來練功夫不錯(可是對新手來說不太好)、主要我也是喜歡Gundam RX-78 GP-02A(BB)的造型...等,所以就選了這一隻來當作我的第一個入手模型


這一次沒有寫關於製作過程的經過,直接寫成果,因為湯口與無縫處理實在沒有什麼好敘述,因為是基本中的基本(好難啊,某些地方還真難處理~~~),當然我是想辦法處理到最好的狀態,但是還是不太滿意,盡全力就好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☆☆成果:


該死的Paper看我把你轟掉,每天看你都讓我頭痛死了


 


[近拍]不要再靠近了,在靠近就轟掉你(拿盾擋一下)


 


口孔~~~不是說不要再拍了,害羞死了


 


[嘿嘿從背面偷拍]


 


[END]謝謝觀賞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芬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